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郑州经贸学院与传智教育院校邦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培养新篇章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2日16时29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号召,郑州经贸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马锐锋、办公室李浩东,郑州经贸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建、网络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马迎辉,受传智教育院校邦的邀请,莅临传智教育郑州分校区进行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间的沟通与交流,更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访问期间,传智教育郑州校区校长苏坤和院校邦市场部总监谢硕磊热情接待了学部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老师们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介绍,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有了初步了解。


(郑州经贸学院领导一行参观校区)

苏校长向老师们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子品牌、业务模式等,他表示,传智教育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为IT行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苏坤老师进行公司介绍)

同时,院校邦市场部总监谢硕磊向学院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院校邦目前能够提供的各项服务及合作模式。他强调,院校邦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校的专业发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谢硕磊老师进行院校邦业务分享)

郑州经贸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马锐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办学规模以及未来的合作愿景。马处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与传智教育院校邦的深入合作,在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开发、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郑州经贸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建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他介绍,学院近年来在鸿蒙技术等领域开设了相关课程,并希望与传智教育院校邦在师资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经过交流与讨论,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郑州经贸学院与传智教育院校邦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更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