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第六届传智杯大赛程序设计赛道院校选拔赛成绩榜单已公示!省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2日10时14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传智杯大赛程序设计赛道院校选拔赛在不久前落下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国1370+所高校的27000+名参赛学员,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一、高校热血对决,比赛盛况回顾

院校选拔赛期间,各大高校院校赛点情况也是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为整个赛事增色添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编写代码,争分夺秒地解决问题,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和无尽的才华。

这场比赛吸引了各大高校的精英选手,他们用代码和思维碰撞出火花,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难忘的编程盛宴。比赛中,选手们面对各种复杂的问题和挑战,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成功地解决了许多难题。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一批优秀的高手脱颖而出,赢得了进入复赛的资格。










二、比赛成绩揭晓,荣耀榜单公布

经过紧张的评比,院校选拔赛成绩榜单已经揭晓。一批优秀的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登荣耀榜单。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和创新思维。他们将有机会参加复赛,继续追求自己的编程梦想。



仅展示部分。

更多程序赛道院校选拔赛成绩可以复制下方链接查看

A组成绩榜单:https://docs.qq.com/sheet/DR25ReUpwbHpzWnpJ?tab=000003

B组成绩榜单:https://docs.qq.com/sheet/DR25ReUpwbHpzWnpJ?tab=ekflh2

同学们注意哦~12月15日公示证书领取链接。

这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和风采,他们的编程技巧和对问题的独特见解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成功代表了自己的实力和努力。

三、复赛报名开启,梦想照进现实

参赛选手参加院校选拔赛并成功进入榜单后,就具备参加复赛(省赛)资格。

如果你在院校选拔赛中展现出了不凡实力,或者对自己的编程能力充满信心,那么复赛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复赛报名正火热进行中,让你的编程梦想照进现实!

复赛时间安排:

第一场:2023年12月17日 下午 15:30 - 18:30 (3个小时)

第二场:2023年12月23日 下午 15:30 - 18:30 (3个小时)

复赛将是一个更加激烈的竞技场,选手们需要面对更加复杂和挑战性的问题。但无论困难有多大,只要你拥有梦想和勇气,你就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传智杯大赛程序设计赛道院校选拔赛已经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热情参与和精彩表现。我们也期待在复赛中继续见证大家的才华和激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