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2024年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寒假研修班”报名开启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3日17时2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为提升高校教师技术技能水平,增强教师数字技术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能力,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传智教育联合举办的“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2024 年全国高校 IT 骨干教师寒假研修班”于近期启动报名

研修班面向全国高校泛IT类相关专业的在职教师,致力于推动高校师资队伍高标准、体系化建设,助力高校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人才需求,打造多支新时代职业教育高素质、创新型双师团队。

自2014年以来,传智教育在每年的暑寒假举办“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研修班”,目前已连续举办10年,累计举办16届,共有900余所院校的100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获得高校及参训老师的一致好评。

第17届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寒假研修班的培训为期5天(2024年1月23日-27日),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授课,共开设人工智能、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前端与移动开发(鸿蒙)、Java EE、软件测试、AIGC商业视觉设计、新媒体运营8门学科

除以上8门理实一体授课以外,还将围绕大学生就业话题,以及高校专业建设举行专题研讨会,将通过对就业政策、就业市场现状与前景展开深度剖析,探讨高校教学与行业需求、岗位要求的辩证关系,搭建院校与企业之间信息互通的桥梁。通过和一线教师深入交流就业辅导、面试经验等,切实助力高校在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双方面能力提升。

据介绍,此次师资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亮点多多。例如,前端与移动开发学科结合时下热门的鸿蒙技术,基于《技术学习社区app项目》,带领参训老师掌握鸿蒙应用的开发过程和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一个外卖场景的综合案例,和一个技术学习社区app的实际项目,让参训老师能够掌握如何在鸿蒙平台上构建复杂的应用。

而AIGC商业视觉设计学科,将带领参训老师了解AIGC及其应用领域、国内外主流AIGC平台;在技术不断更新的当下视觉设计工作流程演变。同时通过真实项目演练,掌握AIGC平台的使用方法、AIGC+创意合成海报制作、AIGC+电商年货节主KV制作。以此可以帮助学生获得广阔的就业机会,对他们未来在相关领域的学习和工作都将非常有帮助。

还有人工智能学科的《ChatGPT技术深入浅出》、Python+数据分析学科的《Python数据分析业务与数据分析实战项目》、大数据的《黑马甄选离线数仓项目》、前端与移动开发(鸿蒙)的《技术学习社区app》、Java EE学科的《天机学堂》、软件测试的《黑马头条web自动化测试》、AIGC商业视觉设计的《提升设计生产力-AIGC助力项目落地》、新媒体运营的《2023新电商短视频,视频拍摄思维·视频制作·视频电商变现闭环体系》等,都是传智教育基于当下热点技术,精心设置的课程方案,相信一定能让参训教师收获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课程已纳入“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NITE)”课程体系,所有参训教师在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与传智教育联合颁发的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NITE专业技能培训证书和双师型培训结业证书


传智教育是一家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集团,公司致力于培养高精尖数字化人才。在持续赋能高校数字人才培养方面,从专业学科书籍编写到前沿技术分享,从实践项目交流到教学模式改革,默默践行着为高校提供健全的校企合作解决方案,为学生提供前沿的技术课程,踏实担负起赋能高校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岗位技能及就业质量的社会责任。

报名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并获取官方文件、学科方案及日程安排

5重报名福利:

1.报名即赠送上百G系统课程资源;

2.免费提供多场大咖研讨会,学习之余拓宽视野;

3.免费提供2场优质公开课,帮助老师巩固学生学习效果;

4.免费提供校企专业建设咨询服务,帮助学校落地政策;

5.免费开通院校邦教学教辅一体化平台账号,0元即可拥有上百套教学资源,包括:教学设计、教学大钢、课件PPT、补充案例、题库组卷功能等,为课程教学保驾护航。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