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与华为签署HarmonyOS合作协议,共同为企业助培鸿蒙人才!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9日18时3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华为在深圳举行了“鸿蒙生态千帆启航”发布会,宣布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

鸿蒙生态人才共建交流会同日举办,传智教育受邀出席,并与华为签署了HarmonyOS人才生态体系服务合作协议,共同为企业助培鸿蒙人才,繁荣鸿蒙生态。

众所周知,随着HarmonyOS的不断演进,HarmonyOS专业人才需求将呈现井喷式爆发,鸿蒙人才供给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此次活动是华为联接赋能伙伴,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辐射包括高校专家、技术大咖、校园开发者等创新技术人才,牵引技术人才“鸿蒙化”转型,夯实鸿蒙生态人才基础。

传智教育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数字化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公司,在产教融合、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及教育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未来,传智教育将通过提供HarmonyOS产品技术培训、HarmonyOS业务咨询、HarmonyOS人才输送等服务,助力更多企业更好地应用HarmonyOS技术和产品,开发出用户体验更好的鸿蒙原生应用。

作为华为鸿蒙生态的核心合作伙伴,传智教育2020年起就规划建设HarmonyOS课程,并在2023年底正式推出纯血原生鸿蒙开发学科。

生态繁荣,人才先行。面对鸿蒙开发人才的巨大缺口,传智教育将凭借十多年来深耕数字人才培养的优势和资源,持续研发高质量课程产品,加速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鸿蒙开发人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