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院校邦成为武汉轻工大学数智产业学院理事单位!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30日11时46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产教深入融合,持续深化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23年11月24日,武汉轻工大学数智产业学院揭牌与签约仪式在学校金银湖校区隆重举行,传智教育作为特邀单位参加,在本次仪式中,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武汉轻工大学数智产业学院理事单位,聘期三年。

自2022年起,传智教育院校邦针对武汉轻工大学数字媒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大数据专业的毕业生开展了校内实训,在这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本次受聘双方再次达成合作,多次的合作历程见证了双方在推动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的一致性和默契度。

武汉轻工大学校长董仕节在致辞中指出,筹建数智产业学院是学校突破传统路径依赖,拓展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适应和引领数字、智能产业发展,培养一批有用、能用、好用的数智产业人才。

他希望,数智产业学院找准突破口,打造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样板。一是要与IT企业优质资源对接,建设兼具教学、研发、创新创业功能的产学研用协同的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二是要与IT产业需求科学对接,共同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有效提高学生对产业的认知程度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与新工科专业建设融合对接,探索本科专业创新发展的建设路径,强化校企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提升产业创新发展竞争力。


数字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曾山系统介绍了数智产业学院的发展愿景和规划,曾院长表示,数智产业学院旨在提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和引领数字智能产业的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数智产业人才,实现院校和专业竞争力的跨越式发展。

传智教育院校邦华中区区域总监胡运京作为企业代表,带来主题为“促进校企合作,推动高端就业”的发言,他回顾了双方之前的合作成果,并相信本次合作将开启新的篇章,实现质的飞跃。他表示,传智教育院校邦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武汉轻工大学的优秀教育资源和高水平的科研实力毋庸置疑。传智教育院校邦将全力以赴,与武汉轻工大学数智产业学院紧密合作,以“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共建人才培养互动平台,探索创新型培养模式。

随着会议的火热进行,武汉轻工大学数智产业学院理事会正式成立。会上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传智教育院校邦华中区区域总监胡运京作为企业代表,接受理事单位聘书并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各方面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共同搭建多元联动创新的产教融合平台,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数智产业学院理事会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数智产业学院常务秘书长汤小月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与发展愿景。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与发展规划、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传智教育院校邦作为传智教育旗下高端院校服务品牌,始终将“用心服务每一所高校”作为终极愿景。未来传智院校邦将继续深化与各高校的紧密合作,不断优化资源,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全面赋能高校发展,为各大高校提供有力支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