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找不到工作吗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16时4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如今大数据技术的火爆,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大数据行业,有的是科班出身的程序员,有的是半路出家的IT爱好者,都纷纷投入大数据的事业中来。而进入大数据领域的途径,一是自学成才,二是参加培训,老师带领成才。两种学习方式各有利弊,就业有有偏差。同样是参加完大数据培训,有的人找到的工作很好,但有的人却找不到工作,这个是为什么?

大数据培训

原因有二:

一、个人因素。

每个人的水平不一样,接受新技术的能力不一样,所以学习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还有就是,每个人对待学习的态度不同,有点人就是专门钻研学术的那种,对代码有着情有独钟的情感,不单单是一个持续机械运动的码农,而是一个有灵魂的程序员,将代码注入自己的思想在里面,代码在他的手下是活的。但有的人就偏偏对代码不感兴趣,学习完全靠死记硬背,这样你只学到了代码的表层,根本不懂得运用代码。总之,学习兴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自己的学习效果!

二、培训机构的因素。 你是否找到了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培训机构?

这个很重要,授人以鱼不收授人以渔,讲师的作用对于刚刚踏入大数据领域的你们很重要,接触到高端的技术还是一无是处的技术,未来是有天壤之别的。

你是否找到了一家全程面授的培训机构?全程面授的定义是老师能够善始善终,是一直亲自传道授惑,还是中途让你边看视频边学习,这个对学生的影响是很大的。一般负责任的培训机构,都是有专门的讲师授课,即使是晚上的自习时间也是有项目老师全程陪同的,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迅速度过新手期,以达到高效率的学习。

你是否找到了一家能够为你的就业有诸多保障的培训机构?我们学习大数据技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就业好吧?!因前景产生兴趣,因兴趣铸造成就。而就业,少不了的就是职业素养,就像传智播客非常注重锻炼学生的沟通能力,做一些技术分享,做项目时的心得体会,更有全栈项目大赛,都是为了学生就业做实实在在的准备。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