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0基础大数据培训靠谱吗?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11时51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很多想参加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的学员都会有问到0基础能不能培训大数据,其实现在随着大数据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人都有了转行的念头,当然了期间也不乏0基础的人,为了更多的人能学习到大数据,传智播客有不设门槛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完全可以从0开始学习。

0基础大数据培训靠谱吗?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

大数据培训

1.大数据基础班课程大纲

学习对象:

0基础0经验的小白人员;想通过最低的成本来试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大数据相关工作的转型人员。

上课方式:

全日制脱产,每周5天上课, 上两天课休息一天的上课方式(实际培训时间可能因法定节假日等因素发生变化)

培训时间:

部分校区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详情可询咨询老师

培训费用:

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基础班双元的收费是598元就业班面授是21980元,双元是18980元。

第一阶段:

Java语言编程基础一,

第二阶段:

JavaWeb核心

第三阶段:

网站开发三大框架

第四阶段:

大数据娱乐头条

第五阶段:

大数据Hadoop实战

第六阶段:

大数据Spark实战

第七阶段:

大数据机器学习实战

具体可查看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大纲(点击进入)因此0基础大数据培训在传智博客是靠谱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