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就业靠谱吗?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15时42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大数据将为社会带来三方面变革:思维变革、商业变革、管理变革,将大数据纳入企业日常配置已成必然之势。很多人都纷纷转入到大数据的行业中,在大数据发展的正当时进入,为未来投一笔技术资金,上大数据培训班,学习大数据技术。但大数据培训班靠谱吗?学完能找到工作吗?

能不能找到工作?

大数据培训就业靠谱吗

一是看人才缺口: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到2020年,企业基于大数据计算分析平台的支出将突破5000亿美元。目前,我国大数据人才只有46万,未来3到5年人才缺口高达150万。从这方面来看,大数据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二是看真实的就业情况。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就业率是非常可观的,基本上学员毕业后都能顺利找到高薪工作。

三是看培训机构口碑,传智播客的学员10个里面有7个来源于老学员推荐,口碑爆棚的培训机构。

大数据培训就业靠谱吗?选择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能让你高薪就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