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去哪学靠谱?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09时51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现在学习大数据的人是越来越多, 很多学员在报名传智播客之前几乎都问过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传智播客的咨询老师也照旧回答了很多,诸如类似大数据培训靠不靠谱,如何选择培训机构等问题,今天传智播客就来写个文章来说明一下大数据培训问题。

很多想加入大数据行业的人都是通过参加大数据培训这种方式,可是大数据培训真的靠谱吗?现在不论是大数据培训还是其他的培训,我们都称之为职业技能培训,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然而就业这把尺子却是无形的,他没办法量化标准,所以就有培训这个行业实力参差不齐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了。我们在培训之前应该考虑如下问题:

大数据培训去那学比较靠谱

第一,是否需要培训

如果具备以下三个特质,是否需要培训需要自己去斟酌。

A.自学能力必须具备。走IT技术这行,自学能力是必备的,如果连自学能力就欠缺,那建议还是转行吧。

B.自律性必须很坚韧。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让懒惰占了上风。

C.能找到科学合理的学习路线图,能在网上海量的资源甄别好坏,找到顺序。尤其是零基础的,有清晰的知道怎么样循序渐进、有计划有步骤的来安排学习路径。

具备以上三点,建议能自学就自学,当然了去培训只是锦上添花。缩短学习时间。

第二,培训公司能为你带来什么

既然花了钱培训了,那肯定是需要提高投入产出比的,先看看钱是否花的值,培训公司能为你带来什么

A、可以提供一个完善的系统的学习线路图

B、能提供一个氛围比较好的学习环境,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学习的人

C、能提供一个实时反馈的环境,有老师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甚至有专人监督你学习

D、能提高学习效率,自学能力弱一点,自律性差一点的人自学学两年年,同等条件下,培训只需要4-6个月,你就当花钱买时间了吧。自己在心底打个小算盘

第三,培训后是否能真正高薪?

举个例子,你现在的月薪是3000元。传智播客毕业出来后的薪资是12K

那么你培训几个月后薪资是以前的4倍,一年就相当于过去的4年收入。这种就不用考虑可以直接去参加大数据培训
相信您看了上面的文章以后,基本上知道大数据培训去哪学靠谱了,如果对大数据培训还有别的疑问的话,欢迎咨询右侧的窗口。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