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Kubernetes(K8S)入门教程下载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1日14时3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Kubernetes

Kubernetes(K8S)入门教程

初级

共16课

Kubernetes(K8S)是Google在2014年发布的一个开源项目,用于自动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扩展和管理。Kubernetes通常结合docker容器工作,并且整合多个运行着docker容器的主机集群。视频提取码:ixur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7846人下载)


课程简介
Kubernetes(K8S)是Google在2014年发布的一个开源项目,用于自动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扩展和管理。Kubernetes通常结合docker容器工作,并且整合多个运行着docker容器的主机集群。
适用人群
零基础以及有一定运维经验的小伙伴
课程内容
1、K8S概述
2、K8S功能及架构设计
3、K8S集群部署
4、K8S资源清单YAML
5、K8S集群NameSpace(命名空间)、Pod、Controller(控制器)、Service
6、K8S课程总结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JavaEE培训课程

领取资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