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为什么要学大数据?大数据有什么价值?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6日17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随着大数据的迅猛发展,不少企业开始着手布局大数据的技术引用,但是人才问题已成为大数据行业的一个重大问题。据统计,大数据人才缺口已超130万,但国内相关从业人员只有约30万。随着企业对大数据的重视,人才需求量将会更大。由此看来,学习大数据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是指软件工具在一定时间内无法捕获、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是需要新的处理模型的是大量的决策、洞察力和过程优化能力,也是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企业为什么如此看中大数据,对于企业来说大数据有什么价值呢?

对于企业来说,大数据主要有以下3个方面的价值:

1)向大量消费者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公司可以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

2)中小微企业可以利用大数据进行服务转型;

3)互联网压力下必须转型的传统企业需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大数据的价值。

大数据培训

大数据具体可以应用在企业哪些方向的业务上?

目前更多企业利用相关数据和分析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开发新产品、做出更明智的业务推进,如:

1)及时解析故障、问题和缺陷的根源,每年可能为企业节省数十亿美元;

2)为成千上万的快递车辆规划实时交通路线,躲避拥堵;

3)分析所有SKU,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来定价和清理库存;

4)根据客户的购买习惯,为其推送他可能感兴趣的优惠信息;

5)从大量客户中快速识别出金牌客户;

6)使用点击流分析和数据挖掘来规避欺诈行为。

以上我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学习大数据以及大数据的价值”,如果对大数据感兴趣,不妨来了解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很多小伙伴想学习大数据,可是不确定培训机构的课程好不好?这一点对于在传智播客这里不用担心,对大数据课程感兴趣的任何一名学员都有机会获得20天基础班免费学习名额。如果学员想获得名额,试听大数据课程,可以联系咨询老师,提交申请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所选校区等),相关老师会进行安排。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