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影视制作培训都学什么?影视制作应该怎么学?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7日17时3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年来,电影、网剧、综艺、动画、短视频等爆发式发展,各大影视IP竞相崛起,现象级影视作品不断涌现,影视文化产业步入黄金时期,很多朋友想通过影视培训涉足影视圈,成为影视内容的创造者,那么影视制作培训都学什么?应该怎么学?下面给大家说明一下。

为什么要学影视制作?影视制作人才稀缺且工作自由,一个商业影视项目的收入相当于上班族数月薪资,影视特效制作更是以“秒薪”(500元-1000元/秒)进行项目收费。另外,5G时代即将来临,影视作品逐渐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和方式,成为主流的内容载体,视频产业彰显强大商业价值,有着无尽的市场潜力。


影视制作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都学什么?应该怎么学?北京影视制作培训机构,推荐去黑马。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科”摒弃了常规培训机构生硬传授学员软件操作的教学方式,实行工作流程模拟式授课,从视听语言、拍摄剪辑到AE特效包装、C4D三维设计、MG动画,进行全流程阶梯式讲解,帮助学员形成影视知识矩阵,构建导演思维,让学员真正成为影视内容的创造者,提升学员市场竞争力。为了增强实训效果,影视制作学科更是精心打造了影视广告、商业包装、影视动画、企业宣传片、MG动画、栏目包装等6大实战项目,提升学员影视技巧与制作能力。

影视制作学科在教学中引入商业合作伙伴,学员可直面企业需求,进行有偿影视作品竞赛,展现才华的同时还可以赢得经济收入;在培训期间讲师还会带领学员运营自己的优创短视频作品平台(抖音、微视),巩固每日学习成果的同时,强化学员实战能力。

影视行业,作品为王,传智播客影视制作特训班通过4个月的技能与实战项目培训,让每位学员完成5部以上属于自己的商业级作品,积攒1-2年的企业工作经验;学员毕业以后可以独当多面,个人承接影视项目,拿提成,挣“秒”薪,实现影视梦想,导演精彩人生。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