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新媒体运营课程升级8.0版,想学新媒体还不快来!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15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曾经,当我和朋友说,要去学新媒体运营的时候。

他对我哈哈大笑地说“新媒体运营是什么鬼,还要专门学?”

相信任何一个不了解新媒体运营的人,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疑问:为什么?

1.根本原因: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对于“好的运营”大量需求

根据肯耐珂萨研究院发布的《2018互联网从业人才报告白皮书》,互联网企业对不同职类人才的需求热度排名中,企业对于运营类人才的需求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技术开发类人才的需求热度,如图所示,而目前市场上产品的供应还远远未满足企业需求。

如今做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的人实在太多了,反正写字、拍视频很简单,但是为啥别人的文章能10W+,你的文章100+,为啥别人的抖音有几十万、几百万粉丝,而你的抖音只有十几个粉丝,这就是运营的作用。

过去很长时间,人们都低估了运营在互联网中的价值。事实上,企业想要得到好的发展和延长产品寿命周期,就需要找好的运营人员,而这必将增加市场上对运营人才的需求。


新媒体运营1

2.重要原因:传智播客新媒体课程更贴合企业实际运营要求,实操性强

(1)行业热门技术时时更新


新媒体运营——抖音

新媒体运营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热门营销技术层出不穷,因此做好新媒体运营一定要及时学习新的运营技术。比如去年火爆的抖音,传智播客新媒体率先推出抖音短视频运营课程,还有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产品运营课程。

新媒体运营-小程序
小程序运营

2019年1月,新媒体课改升级8.0,摒弃以微信、微博、抖音渠道化运营思维改为以互联网企业运营思维从内容运营、活动运营、用户运营角度讲解,同时还新增了微信小程序运营课程和数据化运营课程。

换句话说,我们完全契合一线企业实际需求设计课程内容,唯有此才能保证教给学员行业最新、最前沿的热门技术,唯有此才能保证学员学到行业最新、最前沿的运营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2)企业级实训项目全程实操

在传智播客学习新媒体运营,不但让学员学到行业最新技术,更要保证学员学完能够落地实操,真正掌握运营技能。因此课程中增加了11个企业级运营实训项目,公众号内容规划、公众号数据分析、微博、抖音、头条自媒体、社群、活动策划、网络推广、产品运营、综合直播项目,让学员不仅学明白,还要做出来。

新媒体运营课程1

新媒体运营课程2
新媒体运营课程3
新媒体运营课程4
新媒体运营课程5

(3)四位一体的教辅团队,用爱成就每一位学员

讲师、技术辅导、就业指导、班主任四位一体服务,全程服务学员。讲师授课、技术辅导解答疑问、就业指导指导就业、班主任辅助学员生活,保证每一位学员不留任何疑问,学习无死角。


新媒体运营课程——教务团队

凌晨12点给学员改作业的老师,你见过吗?

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学科自2018年入驻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已经开设4期,前3期毕业学员全部100%就业。

看到他们的成绩,你是不是有些蠢蠢欲动的想法?也想来了解一下新媒体?

常言道:选择大于努力,有时候,并非我们不努力,而是选错了方向。新媒体就是给想要努力但一直迷茫纠结的人的一种选择,实现人生的弯道超车!

如果您对新媒体运营感兴趣,想了解最新新媒体运营方法,请点击咨询按钮获得帮助。

推荐阅读:

新媒体运营是做什么的?

新媒体运营每天都干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