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15时00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这几年,移动互联网的热潮彻底引燃了UI设计的发展,UI设计师成为了现在很多年轻人向往的职业之一,而参加UI设计培训班更成为了大众取得高薪就业的最快途径之一,备受年轻追捧,那么有不少人面临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就是自己是零基础,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自学或者去培训班这是很多大众的选择,自学UI设计,可以省下一笔钱,但是自学ui设计面临很多的问题,就是没有项目经验,这些只有在一些比较优秀的UI设计培训机构才能学到。相对于自学来说,ui设计培训班就比较满足大众需要了。

  零基础如何自学UI设计?

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怎么入门?怎么学习?怎么学好?完全没有头绪,自学UI设计的头绪是比较大的,虽然有很多的书籍和视频可以供参考,但是很多人缺乏规律性,缺乏自学精神。因此零基础学习UI设计就相当吃力了。对比而言,UI设计培训班是比较容易被接受的。不过UI设计培训班还有不少弊端的,比如UI设计培训班的课程是否满足自己需要,新知识点是否能跟进等。

  在这里可以参考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课程。传智播客有着健全的课程体系,UI设计培训学员接触的知识点比市场上其他机构高出30%左右,让你成为多元化的UI设计师。

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

  相信到这里很多人知道了应该报班还是自学UI设计,在这里大家不妨可以了解一下传智播客的UI设计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