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需要考什么证吗?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14时4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很多还未入门或者正在学习web前端开发的学员经常会问道关于web前端开发需要什么证书这样的问题,这种问题其实播妞已经回答很多次了,这次在整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积极转发让更多的人明白关于学习web前端开发是否需要考证书。

web前端开发毕业以后薪资

  播妞理解大家的疑问,其实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都会面临hr提问的关于是否有专业技能证书,其实hr之所以这样问只是想通过个人角度来考究面试者的水准,毕竟hr对于web前端开发部分比较深层次的东西很难与面试者沟通交流,因此会以证书作为评判标准,毕竟这个人有这个专业技能的证书。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个健谈的人,或者在web前端开发很自信,那么就不需要什么证书来证明自己是否能承担公司岗位。证书只是一个隐形证明题,而it行业基本上都不会需要此类证明,难道有人会问黑客索要渗透证书?会向网管提出计算机维修证书?当然了这个是it业内的玩笑,其实不管是否有证书,有能力就好。

  当然了学历证书可一定要有哦。上面就是关于web前端开发是否需要考什么证书的回答,当然如果有需要可以去看看h5的考试以及web前端的考试,来考虑是否要不要考证书。欢迎转发。本文来源于传智播客,侵权必究!

  延伸阅读:

  web前端开发需要看什么书?

  web前端开发需要靠什么证?

  web前端开发需要具备什么?

  web前端开发需要会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