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关于传智播客新版网站上线说明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8日14时2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为适应传智播客快速发展需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传智播客于2017年末启动了网站优化升级工作。近日,公司网站已完成全新改版。现就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站访问地址公司网站由2月7日开始上线运行,网站域名不变,延续使用:


PC端:http://www.itcast.cn

移动端:http://m.itcast.cn


二、新版网站说明


此次网站改版,重点修改了网站整体的样式风格,新版网站对企业实力、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等板块也进行了改善。并且着重增添了集团业务板块,对旗下品牌黑马程序员、博学谷、传智专修学院、酷丁鱼、传智汇等进行了描述及说明。


三、本次网站优化升级时间紧、内容多,为确保网站疏漏不足之处能得以迅速解决,在上线运行期间,若您有任何好的建议,请与播妞联系,播妞将收集汇总建议并及时优化更新。


四、联系人:播妞       QQ号:3276250747


传智播客

2018年2月8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