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新版AJAX教程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15时3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新版AJAX教程

中级

共4节课

AJAX即“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异步JavaScript和XML),是指一种创建交互式网页应用的网页开发技术。通过在后台与服务器进行少量数据交换,AJAX 可以使网页实现异步更新。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3631人下载)


AJAX即“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异步JavaScript和XML),是指一种创建交互式网页应用的网页开发技术。通过在后台与服务器进行少量数据交换,AJAX 可以使网页实现异步更新。这意味着可以在不重新加载整个网页的情况下,对网页的某部分进行更新。 本章节 带您了解 HTTP请求响应、异步、XMLHttpRequest介绍等,带您快速入门AJAX这个热门技术。

 第1节 - 黑马程序员2016前端之Ajax教程_1HTTP协议请求

第2节 - 黑马程序员2016前端之Ajax教程_2HTTP协议详解

第3节 - 黑马程序员2016前端之Ajax教程_3异步

第4节 - 黑马程序员2016前端之Ajax教程_4Request介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