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QT界面开发2016版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7日17时5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QT界面开发2016版

初级

共5节课

本视频是传智播客C++学院录制的QT跨平台界面开发视频,该视频主要讲解QT框架、界面开发的相关知识,针对一些有一定C++基础的同学精心设计录制的。提取码:clsy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172人下载)


QT框架介绍,项目文件的使用,父窗口和子窗口;信号和槽;坐标体系,设置子窗口位置,内存回收机制;带菜单栏窗口的使用,资源文件,对话框的使用;QT设计师的使用,常用控件的使用;QString的使用,utf-8和GBK字符编码的转换;常用布局(水平、垂直、网格),自定义控件实现;常用事件的使用;QPainter绘图,QPixmap、QImage、QBitmap、QPicture的区别使用;QT文件操作。

第1节 - 01_为什么学习QT

第2节 - 02_ 课程安排

第3节 - 03_QT介绍简介

第4节 - 04_QT应用程序框架

第5节 - 05 _项目文件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