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设计必备技能:3分钟让模糊图片更清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14时1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可能是手机像素不好,也可能是光照不足,或者单反没对好焦,反正我们拍的照片它就是不清晰!经常听说PS无所不能,可是自己学了好久设计还是不会修个图,也是醉了,今天就教你模糊照片修清晰了,好教程,不容错过!!!3分钟掌握,效果杠杠哒。


PS修图

1、新建文件将图片导入,ctrl+J复制图片图层;


PS修图

2、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这一步能让图片颜色更纯,更漂亮了,如图:


PS修图

3、“ctrl+E”将图层合并,如图:


PS修图

4、复制图层,点击菜单“滤镜”>”其他”>”高反差保留”,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叠加”,这一步让图片轮廓更清晰。如图:


PS修图


7、添加图层蒙版,填充黑色,选择画笔工具,前景色设为白色,擦除眼睛,头发,嘴唇,高光部分。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UI设计综合设计师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UI设计综合设计师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ui/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