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荣膺2017新浪教育盛典“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13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十周年”在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围绕“教育之变”主题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教育消费、教育+科技、在线教育、教育投资、教育公益、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至今已举办十年。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十周年

传智播客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竞争力一举斩获此次盛典的“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大奖并在现场接受了新浪教育的专访,传智播客能在这样的教育界顶级盛会上获此殊荣,也足以验证行业和用户对传智播客品牌实力的认可和信任。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十周年

十一年砥砺前行,厚积薄发


传智播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砥砺前行,厚积薄发。历经11年风雨,传智播客从当年不足10人的小团队,已发展成为现在拥有2100多名员工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从成立最初仅有的Java学科,到现在已成为涵盖JavaEE、人工智能+Python、PHP、前端与移动端开发、UI/UE、C/C++、H5+大数据、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测试、产品经理、视觉设计、广告设计、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等14个方向在内的多学科培训;从在北大设立的第一间教室,发展成为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南京、杭州、成都、石家庄、合肥、太原等17所城市直营分校的规模;从最初只有数十名学员的第一期班,到至今已培养10余万IT精英的体量,平均就业月薪已达到8000元以上。传智播客在改变中国IT教育的路上也一直在付诸行动,先后成立高端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在线教育品牌“博学谷”、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等5大子品牌。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十周年

11年来,传智播客也经历了一次次的蜕变和成长。一直默默无声的我们从不夸大自己的成就,所有的付出只为换来学员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们不断优化内部管理体系,只为更好的服务于学员;我们不断优化教学模式,只为在更短的时间,让学员掌握更多高质量的课程内容;我们不断优化教学大纲,就是要保障我们的学员永远走在技术潮流的前端。


坚守教育情怀,不忘初心


我们深知教育对社会的重大责任和深远意义,传智人始终坚守着对教育最初的情怀,一直视教学质量为生命,视学员信任为责任。

11年来我们身体力行,始终秉承着“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坚持编著出版高质量教材58本,发行90余万册,被1016所高校选做核心教材,惠及80余万大学生;免费分享视频教程长达100000余小时,累计被下载3000万余次,让4000多万IT学习者受益;大力举办高校IT骨干教师师资培训会,已为来自195所高校的600多名教师进行培训指导。传智播客就是这样不惜投入大量的资金和资源,脚踏实地,矢志不渝地践行着自己对教育的情怀,担负着自己对教育的责任,用高质量的教学和高品质的服务回报着每一位学员的信任,不忘初心。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十周年

汇聚力量探索,使命必达


正因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传智播客于2011年在业内率先推出“真正后付费”的高端IT培训模式——黑马程序员,2017年创办了具有颠覆性创新的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传智播客在探索教育的路上一直孜孜以求,从不墨守成规,也不曾停下脚步。


所谓得道者多助,目前传智播客已与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北京开放大学、上海开发大学、杭州银行等达成深度合作,传智播客也通过良好的用户及业界口碑获得了君度创投、经纬创投、创新工场、蓝图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战略性投资。在政府和资本的支持下,我们更能从容地进行教学模式的探索、进行深度的教学研发,传智播客也将逐步实现“一库五模块”的课程研发模式、阶段式教学实施系统、360度学习服务保障体系、校验质量反馈系统、讲师培育系统、高校合作生态系统。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正是传智播客为教育情怀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如今的口碑积淀和品牌实力,才有了“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的殊荣,一切皆为水到渠成。我们将继续以“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为使命,以“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为终极愿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