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第46期,毕业6个日,就业率54.84%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17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班级:(第46期)PHP 0319就业班

毕业时间:2016年7月25日

总人数:124

班主任:耿瑞霞

就业指导老师:王会永

班长:季同学




几个月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学习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已经结束,这几个月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大家一定忘不了开学时的精彩典礼,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学习。忘不了和同伴打了鸡血一样的听课、像赶集一样的去餐厅排队。现如今大家傲首挺胸,迈着坚毅的步伐,入职各企业,我想大家心中也都深深的刻上了一句话:付出和坚持,回报你的就是成功!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要忘记自己学习时的努力,继续保持,争取攀上人生的巅峰!

P.S. 为了避免就业信息给已就业学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公布的就业信息会有部分信息暂时隐藏。

但是,一年之后,待就业信息对学员没有任何影响之时,我们将会公开曝光全部信息!

截止16年8月2日,仅毕业6个工作日,正式入职68人。


精华推荐:

从2016互联网大会数据,看PHP语言发展潜力

超强悍的PHP教程+源码+技巧/经验+求职总结全面汇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