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黎活明,传智播客教育集团总裁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13时3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黎活明,A股上市公司传智教育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Java EE高级架构师、技术顾问、高级讲师,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国内第一本ejb3.0书籍的作者,有着丰富的软件、互联网、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创立了传智教育、黑马程序员等品牌,2021年带领公司在A股上市,成为A股教育IPO第一股。


  黎活明利用业余时间写作《EJB3.0实例教程》,并独立开发了国内第一个采用ejb3.0实现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巴巴运动网的所有代码。《EJB3.0实例教程》是一本比较全面的EJB3.0教材、很适合初学EJB的同学、黎活明的这些教材通过简单的案例驱动教学,让初学者更容易上手,更容易理解知识点的应用。


  《EJB3.0实例教程》自2006年8月份公布在网上免费被大家下载以后,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得到了众多高级java开发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赏,被读者评为最好的ejb3.0入门教程,广大读者纷纷给黎活明来信表达敬佩和感激之情,据网友反馈,国内第一批ejb3.0的开发者,大多都是从黎活明的这本电子书开始起步的。随后黎活明收集了众多读者的反馈和建议后,对《EJB3.0实例教程》进行大量的扩展和完善,并重新命名为《EJB3.0入门经典》,已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